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代書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
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個問題

房東:月望祥
發表時間:2009-02-22


有沒有高手大大都是看影片學,然後再拍上來給高手看哪有錯誤的??? 都沒有去老師那學的 包刮跟人一起練的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劉阿蟲
    發表時間:2009-02-22

    我是跟老師學的

    2 樓住戶:小育
    發表時間:2009-02-22

    我 =ˇ= 看影片自學的
    可是有時候會找人一起練
    一個月大概也才一兩次吧

    3 樓住戶:月望祥
    發表時間:2009-02-22

    那請問看影片學,如果錯誤,
    拍上來給大大看,也可以麼??

    4 樓住戶:FKD 甯胖
    發表時間:2009-02-22

    我看影片學&去老師那學&跟人一起練都有

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